即時新聞

網路開店創業課程學習心得

"傑克"真的太神奇了,看老師用起電腦來就好像吃飯一樣,怎麼我用起來就是不太順,哈.....,需再多加綀習了,加上臨有事缺了一堂課,使我有點不知所挫,但還好"傑克老師"有線上學習課程可以補救一下,現在時間為凌晨2點22分了,此時此刻我正在補作業,我一定要成功,加油。先推銷一下我的網路部落格-巴布思 天然手工皂,雖然現在它還是一張白紙,希望經過此課程後,能讓它豐富起來.。

7 則留言:

  1. 同學您好~~我是Fanny,今後還請多多指教唷!!有空常來我的部落格逛逛唷!!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是鬆餅王子,天然手工皂,有照片可以參考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的網站很有感覺ㄛ~看起來好溫暖、好舒服~大家一起加油喔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天然手工皂不會造成環境污染,請大家環保救地球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如果能將我的麗容嬰兒酵素入浴劑與手工皂結成親家,搞不好是絕配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標題字很炫 讚 你的部落格已經在我的部落格做了連結請點前途光明便可連結

    回覆刪除

1.巴布思天然手工皂,歡迎多留言,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~
2.需要 巴布思 回覆,請勿使用匿名留言[可使用名稱/網址,名稱填自己名字,若無網址,請填E-mail]。
3.匿名攻訐、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,望請海涵:)
4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如:
 <b>粗體</b>, <i>斜體</i>, <a href='網址'>描述文字</a>